· 子博
今天的ar依旧光彩夺目风流倜傥玉树临风乖巧可爱——帅!气!逼!人!

 

    酒馆里嘈杂的令人厌烦。格瑞尽量挑了个冷僻且干净的角落坐下,把背包放到一旁。他捋了捋湿透的刘海,指尖敲敲木质长桌,示意服务生点菜。嘉德罗斯甩甩头发上的水,抱胸审视了一番,一幅不情愿的模样。
    "一个汉堡,特大的。"他用一种嘉德罗斯听不懂的语言流利的说道。对于登格鲁这个小城,龙幼崽对其还是所知甚少。
    “是的,要番茄酱,”格瑞继续说道,“还有一杯牛奶,就这样。不,不需要毛巾。”
   他从背包里翻出一本陈旧的笔记,一片来自几千万里外的枫树叶为他做了标记。
    “你还要站多久。”他的视线没有离开笔记,反倒从书脊后抽出夹着的钢笔,在新的一页上开始书写。墨迹稍稍有些晕染开来,是由于外面的那场大雨,那对回到故乡的人的热情的拥抱。
    嘉德罗斯哼了声,却依旧挤在了格瑞身边,尽管对方明着要求他做到对面去。
    “别把你身上的水蹭到我身上。”在多次驱赶后无果,格瑞又一次对他的龙做出了让步。
    汉堡来的很快,想必是早就做好了的快餐。可疲惫的旅人还是不挑剔的大口咬着。
    嘴角全是面包屑。格瑞这么想,抿了口热牛奶,没有提醒对方。这样子也挺可爱的。
    龙吃着小城里的廉价快餐,甩甩脑袋,又溅了格瑞半条手臂的水,格瑞反手就用龙藏在斗篷里,无意中稍有舒展的翅膀擦了手,随后重新将注意力放归笔记。
    大概是风在作祟吧,笔记翻到了扉页。上面原本用钢笔写了“周游笔记”四个字,却不知被谁用蓝笔在前面歪歪扭扭添了几个字,看上去幼稚而笨拙,怪好笑的。
    嘉德罗斯和格瑞的周游笔记。
    格瑞念了一遍,被龙尾巴打了下。
    “喂格瑞,你刚刚是不是叫我了?”
    “你听错了。”

标签:瑞嘉
评论(4)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