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子博
今天的ar依旧光彩夺目风流倜傥玉树临风乖巧可爱——帅!气!逼!人!

 

【瑞嘉第四棒】匪夷所思

非常绝望

 @恋爱中的蓝方糖 

前文等下再整理弄连接

赶着玩游戏

1、

  血管。

  很浅很浅的埋在雪白的脖颈下,顺着常年躲藏在围巾下那过于苍白的皮肤向下。我轻轻抚着这些看不透彻的小线条,不轻不重的压下,稳定而强烈的跳动顺着我的神经,震动着我的全身。我的指尖沿着某一条线路向下画去,指甲慢慢轻轻的刮过。我顺着他的衣服画着,在被我撩起的袖管处轻点一下便停了手。我握住那截小臂,青色的血管缠绕在一起,在手掌根部分出无数浅紫分支。我摩挲着,按上脉搏。跳动。

  我还是松开了,尽管躺在三张浅黄课桌上的人依旧沉睡。他的围巾被我解开,随意的丢在忘了哪个角落。他漂亮的脖颈暴露在空气中,暴露在我眼下。我坐在课桌上,手指按着他还未发育的喉结,滑向左右,让我的手掌轻柔的代替围巾包裹。他的脖颈在手掌中显得那样纤细,仅仅一只手就能环绕起来。我稍稍加大了些力度,让那些流动的小溪与我的掌纹贴的更近。

  再见了,嘉德罗斯。

  我对他做了一个口型。

 

2、

  我和他在一起了。

  简直匪夷所思。

  他和个笨蛋似的在雨天跑来找我却又不说话,一个人傻站在那淋雨。

  “如果我那天拒绝你了呢。”

  他走在前面漫不经心的踢着路上的小石子,夏天的阳光透过叶间的缝隙在他身上投下大大小小的光斑,香樟树深紫的小果子落了满地,他又禁不住的去踩。

  啪嚓。

  书包被他单肩背着,右手插在裤子口袋里,左手拿着杯喝了大半的珍珠奶茶,吸管被他咬的怪别扭的。他跳到一块光斑上转了个圈,叼着吸管回头看向我,脸上傻的透顶的表情告诉我他的反射弧还没转过来。

  “啊那个啊,”他踢踢脚下,金黄的发在阳光下显得柔和而乖顺,“你又不是不知道。”

  我走过去乱揉一把他的头发,在他不满的抬头时直接按着他的头弯腰凑上。他炙热的呼吸喷在我脸上,他下意识的屏了气。我悄悄微睁开眼,他明黄的眸子也直直撞到我眼里。

  轻视和挑衅。

  我没说什么,用力一吮他的唇,随即唇瓣上的痛楚让我松开了他。我舔舔嘴上的血迹,看着他狠狠擦过自己的唇。

  他扯过我的领带,把奶茶蛮横的塞到我手里,指尖用力的点上我胸腔偏左的位置:“当然是杀了你。”

  说完他就自顾自的又去踩他的小果子,悠悠哉哉的在前面闲晃。

  我不自禁翘起一边嘴角,把那被啃的稀巴烂的塞进嘴里,吸一口,空塑料杯发出的声音让我感到一阵不爽。我微微歪头看着前面亮黄的身影,不屑的哼了一声便把手中的塑料杯扔进旁边的垃圾桶,慢悠悠跟上脚步。

 
3、

  上午的课都是那么无趣。

  也并不是说下午的课有多有趣。

  在那群老师面前我的不在乎变成了乖巧,而另一人的不在乎却成了嚣张。

  比如那个家伙。

  我手上记笔记的动作没停,眼神却悄悄飘向那个仰靠在座位上睡觉的小孩。他两手一枕脑后舒舒服服闭着眼,脚上红黑的轮滑鞋在地面上滑来滑去,发出突兀的声响。

  一开始还有老师试图管管他,在那个家伙眼睛一睁吐露难得金言的时候多半被吓跑:“滚吧。”

  我悄悄看着,这种事情也就他做得出了——包括穿着轮滑鞋进教室。

  然后我看见嘉德罗斯扔了个小纸条给他前面的金,正正好砸中那个后脑勺。那个撑着脑袋强忍不睡的家伙被砸了个清醒,大叫一声一推桌子站起来。老师正讲一道竞赛题讲的起劲,被这一打断粉笔都断了半截。她推推眼镜“邀请”金上来解答一下这道题,或者把他写在纸上的“解题思路”大声读出来。

  这个可怜的小子拆了纸团一看,脸涨得通红,结结巴巴的大声读出来:“嘉德罗斯,我喜欢你很久了!今天我们,我们……”他读到这里就念不下去了。

  真正的当事人之一慢悠悠睁开眼,朝我胜利的挑眉。

  我皱了皱眉。金应该读到“喜欢你”就读不下去了啊,和那个凯莉玩多了的后果吗。

  “今天放学后我们学校后面的小树林见!我我我我——”他的脸色突然又煞煞白,“我帮你把格瑞和,和,和那个鬼天盟都打一顿……不是老师这真的不是我干的!你要相信我我打鬼天盟就算了,我绝对不会打格瑞的啊!不是别!”

  他求救的往我这边看,我躲了躲他的视线,平静的站起身。

  “老师,金他虽然平时不乖,但他应该不会课上写情书的。”他课上睡觉还不够呢。

  嘉德罗斯朝我吐吐舌头。我瞪了他一眼。

 

4、

  放学后我还是去了小树林。

  他躺在某一棵树的枝丫上,看上去睡的正香甜。

  我的视线扫视了他一边,最终落在了他脚上的轮滑鞋上。

  “下不来。”

  他慢悠悠的开口解决了我的疑问。

  “自己跳下来。”

  “戚——”他念叨一声,坐正了看我。两条腿晃来晃去的,轮子显得特别大。

  “万一——我摔死呢。”他的身子向后一仰,轻飘飘的就即将落下。我看着他的脑袋即将撞上有着尖锐石块的地面,站在原地无动于衷。

  “没心没肺。”他念叨一句,撑着地的两手没动,两腿从倒挂金钟勾着树枝的动作落下,慢慢站起身。

  我冷眼旁观。

  他想要往前走两步,但轮滑鞋在草地上可没那么稳坦。他脚下一滑便朝后仰去,我眼疾手快揪住了他的围巾。

  “哼,还不赖。”

  我沉默着,手一揽干脆公主抱起他,他笑嘻嘻的在我怀里用手比了个手枪。

  “biu——”他的指尖抵在我的颈动脉上,这让我起了一身寒颤。

  蝉声在树林间不断的响着,嘈杂的让我心生烦厌——就这么落入他的瞳中。他直勾勾盯着我,清澈的眸子没有表达任何东西。他手一伸揽过我的脖子,我顺从的在他唇上印上一吻。

 

5、

  橙汁从亮黄的吸管慢慢向上,他松开被自己咬着的吸管,那些液体又一瞬间落回杯中。他的嘴角沾了面包屑屑,又咬了一口手中的汉堡,嘴里嚼着那些面包、生菜、沙拉酱与肉。

  我毫无兴趣的拌着土豆泥,顺便拿过小孩子的橙汁喝了一口。他糟糕的咬吸管的习惯我念叨了很久。

  小孩子腮帮子鼓鼓的,活像只黄毛仓鼠。我撑着下巴轻轻戳了戳他脸上的小星星,他一下子没反应过来,嚼着嘴里的朝我眨眼睛。

  我拿起纸在他吃完一个汉堡后给他擦嘴,他的包子脸软的有些难擦。

  他有些不爽的擦擦手,伸手过来往我脑袋上弹了一击。

  我愣了下,捂着脑门看他。他笑的明晃晃,小虎牙露在外面。

  那把小手枪对准了我的脑袋。

  “biu”

 

6、

  这个匪夷所思的关系发生在那个晚上。

  他坐在我房间的床上朝我微笑。脑袋上给他降温用的毛巾不知道什么时候被他丢在一旁。他拿着我放在床头的那杯白开水,对我做出干杯的样子。

  我冷哼一声向他走去,右手食指中指夹着那包白色的小药片,在他面前晃了晃。

  他微笑着,眼中露出的却是藐视。

  我爬到他身前俯下身,那双金色的眼睛直直盯着我——带着他的骄傲和蔑视。我沉默着撕开了小药包,将里面的东西尽数抖落在水中。他非常配合的抓着杯口晃杯子,手腕的动作画出漂亮的弧度。他把杯子放在我唇上,倾斜一个角度强制性的帮我灌下。

  我鼓鼓囊囊含了一嘴,捏住他的下巴便以牙还牙。

  他被呛到了,咳嗽着狠狠擦着唇。我翻身躺到他身边,将他搂入怀中。

  他是个疯子。

  巧的是我也是。

 

 

7、

  我们睡了很久很久。

  那些安眠药的剂量差点让我们直接睡死过去。

  脑袋昏东东的,幸亏是周末。

  他睁着眼睛在我怀中,只言未语。

  “我们死了吗。”

  他的声音有些慵懒的沙哑。

  “欢迎来到天堂。“

  我把他搂的紧了些。

  “不,是地狱。“

  他的笑容明晃晃的,我发现他的颈动脉非常漂亮。

评论(9)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