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子博
今天的ar依旧光彩夺目风流倜傥玉树临风乖巧可爱——帅!气!逼!人!

 

(这次是雷嘉(没错我开始用段子祸害雷嘉了(是雷嘉(再说一遍


    他说他如履薄冰。

    我与这个男人背靠着,中间隔着两层木椅背。

    我面前是一份焦糖布丁,格外圆润可爱。我用小木勺勺了一口,奶香味很浓,因此我记住了这家店。

    而男人继续开着他的故事会,丝毫不在意没有一个听众。

    他说,他承认在爱情面前他是个白痴,不然为何他对于爱人的骄纵没有半些恼怒呢?他彻彻底底被迷昏了头脑,因此踏上悬崖边缘欲坠的岩石也丝毫没有察觉,而爱人站在深涧对面,不为所动。

    “我的确没有能力去触及一个如天神一般站在云端的人。”他说,“但除了我,没有人能配得上他。”

    我对他莫名的自信感到好笑,于是我轻笑两声,对这个高大却笨拙的男人不无嘲讽的意味。

    “你那点幼稚的自尊与自豪是我唯一看得起你的地方。”

    于是我这么说。

    之后是木椅在地板上滑开的声音。男人站起身,绕到我的面前。

    “那么,介意我与我的爱人在相爱四周年的时候,共享同一杯布丁吗?”他彬彬有礼的发问,却已经握起我的手,把勺子往他那边靠。

    “当然介意。”

    我告诉他,凑过去先行一步吞下了布丁。

标签:雷嘉
评论(2)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