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子博
今天的ar依旧光彩夺目风流倜傥玉树临风乖巧可爱——帅!气!逼!人!

 

【瑞嘉】Shopping Time!!!

写糖就完全不想修改是什么原理???

给咸鱼太太的糖!但为什么不好吃!!!

忘了说!do you love me是玩的dove

然后德芙的草莓白巧克力真的好甜啊……


正文 ↓ ↓ ↓ ↓ ↓



    我横冲直撞的挤开试图倒车的那辆红色小轿车,蛮横的抢先停进了我找了半小时才眼见瞧着的车位里。我熄了火,先行一步走出我的心爱的黑色款宝马x5,然后绕到副驾驶,给坐在那里的小少爷拉车门。

嘉德罗斯戴了一个很夸张的墨镜,基本是挡住了他的大半张脸,仅露出一个角的黑色星星也被他吹起的青苹果味泡泡糖给遮住了。我从他怀里拿过我的背包,然后毕恭毕敬的弯腰伸手,扶他下来。

他今天穿了件浅橙色的薄外套,白色短T把那衬的格外亮眼。那双黄黑运动鞋踩在几株杂草上,黑色九分运动裤露出的那点脚踝被白袜子掩住了,事实上这对防蚊虫有出乎意料的好效果,尽管我依旧能从他大步迈出的步子间隐隐窥探到那点白皙的皮肤——怎么说来着的,绝对领域?

他向前走了几步,伸了个大大的懒腰,然后给我展示了一个标准的新房45度:“快点跟上。”

我从背包里翻出用了三分之二的旅行笔记,把背包甩到背上后,快走几步走到他身边,像是大明星身旁的经纪人一样,乘着等红绿灯的功夫一行一行给他快速读过去。

“今天的主要目的是去签售,然后会有杂志社邀请你去拍写真——”

“全部推掉。”他十分霸气的一挥手,“直接去商场。”

我愣了下,以至于这个真以为自己是大明星的小家伙先我一步踏上了白杠杠的斑马线。他的金发冲着那太阳,颇有一番论高低的气势,我想起的却是某种金色植物,自带太阳能的那种。

商场在两条街外,夏日的炎热在走进从不吝啬空调的商场内时忽然被吹尽了,一路上唧唧歪歪嫌热的家伙也像收到了魔力一般,忽然就乖乖闭了口,摘下墨镜别在领口,金色眸子略微眯起,一幅惬意的样子,像我小时候养的某只猫,在太阳下会露出相似的表情。然后我就会悄悄去抚摸那茸茸的毛皮,这时候我是不会遭到拒绝的。

于是我揉了一把那金发,他不满的哼了声,却也是没躲开,反而一把拉起我的手,直接踏上去往二楼超市的扶梯。我从裤子口袋里翻找出一枚硬币,去领了辆购物车。

嘉德罗斯把泡泡糖吐掉,对我翘起嘴角。即使是在灯光下,他也仿佛沐浴着阳光一般,看上去亮晶晶的。于是我推着购物车过去,弯腰亲了亲他的嘴角,并且迅速用那本旅行笔记挡住。他总是这样,让我情不自禁做些踩在边缘的事情。

他眨眨眼睛,毫不在意的抓起我的手臂,指着前面的无数排货架,大声的打了个响指:“Shopping Time!!!”

 

我从不认为嘉德罗斯是个安分的人。比如他睡相极其差,在头几天晚上我都是在冰冰凉的地板上醒来的——有时甚至在床底下。虽然后来我发现只要抱紧了他,他是踢不动我的,但我还有更多例子。

就说近些的吧,前几天他买了几大盒颜料,盘腿坐在客厅里,把家里的几盆芦荟的花盆一个个画上脸,然后拿着一盆画的像个人样的笑嘻嘻问我“芦荟!快看我的格瑞!”。然后我就去买了相同盆数的黄色多肉植物画了脸放芦荟旁边:“多肉,看嘉德罗斯和格瑞。”

结果是我被打了一拳:“你才肉多呢!你全家都肉多!”

我就特别郁闷了,抱着这个小胖子,他身上暖哄哄的和个热水袋似的:“对啊,我家小胖子最多肉。”

当然他的头发也是同样不安分的,反过来讲在人群中我总能第一眼看到,也算是件好事了。就像现在,那头金发悄悄探出货架,一晃一晃的,停顿片刻又立马跑向另一边了。我推着购物车慢慢跟着,心里对他小孩子逛超市一样的举动有些好笑。

“喂格瑞!你快来看这个!”

他大声的朝我喊着,我慢悠悠走过去,发现他正蹲着挑睡衣。五花八门的,毛绒的丝绸的,连体的上下件的,他给我举起一件带狗耳朵和尾巴的动物连体睡衣,往我身上比划。我接过睡衣,大小倒是差不多。

“……哈士奇?”

“狼!”

我看着面前得意洋洋的人,把睡衣放进购物车,然后挑拣出另一件兔子睡衣递给他。他歪了歪头,一副绞尽脑汁的样子。我吻了下他的额头:“兔子。”

“不对!”他朝我挥拳抗议,把睡衣扔进车子里之后又是那副自信的样子了,睁大了眼睛大声的告诉我,“是嘉德罗斯!”

他那副样子真是可爱极了。我忍不住把这只大兔子抱到怀里,脸压着他软软的金发:“是我的嘉德罗斯。”他便马上挣脱开了我,灵巧的跳到几步远的地方,向我一吐舌做了个鬼脸:“才不是,是世界的嘉德罗斯,和你的爱人。”

他一说完就又钻到那些货架中了,只露出一点金发不住地晃动。我别过头去有些想笑。

接下来他像是和我捉迷藏一样,不时跳出来往车子里扔些东西,然后又马上躲到货架后边去,直到去结账了他才乖乖站到我身边。

我正把两本速写本放上传输带,白封面上只有个像小孩子画的小太阳。嘉德罗斯扯扯我的衣袖,朝收银台旁边摆着的一排种类各异的冈本努努嘴,露出个难以言喻的笑容。

“我们是来工作的,而且不过夜。”然后我附身,在他耳边迅速吐出一串音节,“家里的还没用完。”

我把买的一大堆东西塞到提前带的购物袋里,嘉德罗斯翻找出一条巧克力,熟练的撕开包装扳下一块。他轻松的往嘴里抛了一块后动作一顿,然后又扳下一块放到我嘴角边。我们走上了下去的扶梯,我咬过那块巧克力,毫无防备心的嚼了两口。

我侧头看了一眼嘉德罗斯,他抿唇皱眉,一副严肃的样子来克制住他的苦瓜脸。

“什么味的?”我费力的咽下那一小块巧克力,甜得发腻的感觉还在口腔里,黏糊糊的消不去。咽下去了反倒将酸甜的痛苦带至喉口,恍惚间有种踩在粉云上的晕眩。

“草莓白巧克力。”他把一条巧克力拍到我胸口,“Do you love me?”

“爱过。不后悔。你会游泳。”但我还是拿过那条德芙,下了扶梯打算扔到垃圾桶里。

“等下,你就这么浪费?”嘉德罗斯一把夺过,把口子折起来塞到外套口袋里。

“别想再塞给我了。”我翻了个白眼,对我逝去的味蕾报以悲哀,“你的签售会不可能推掉的,我们现在过去差不多。”

“啊——就说我对草莓白巧克力过敏去不了不行吗?”他发出一声痛苦的哀嚎,我们走出了商场,并且开始痛恨为什么车在两条街外。

我拎着袋子,嘉德罗斯没有戴上墨镜,翻出根彩虹棒棒糖吃。他东张西望的等着红灯,我想我可能被那棒棒糖上的一圈一绕给吸进去了,又被那耀眼的金色给拽回来,眼睛移不开。

车子里被晒得滚烫,嘉德罗斯嗷嗷叫着系上安全带。

“别喊了,省点力气吧,你等会会签名签到手抽筋的。”我好心的提醒他一句,然后踩下油门。

“你就不能帮我签吗。”他靠在椅背上打了个哈欠,一副懒散的模样。

“你见过有那个签售会是插图签名的?”

“有,嘉德罗斯的。并且准确来说并不是插图,是作者下辈子的伴侣。”

他就是这样,在我们一起生活的每个瞬间中他都在勾引我。我又一次按捺不住的侧头去吻他的唇,面前的红灯还有十秒。我估摸着十秒能让一个充满爱意的接吻进行到什么程度,嘉德罗斯却在我们即将碰上的唇中间竖起了最后一块草莓白巧克力。我们隔着巧克力接吻,他的眼睛狡黠的在那后面眨了眨。

“Do you love me?”

我咬过那块甜蜜的巧克力一端,将另一端推入他的口中,唇瓣相碰。巧克力化了,粘在我们脸上黏糊糊的。

“Yes, I do.”

“巧克力好吃吗?”

 “一点也不。”我踩下油门,“你可比他甜多了。”


评论(4)
热度(71)